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教育训练>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生长”要素?

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生长”要素?

2011-03-14 17:30设备大视野人气:49


生长、成长、发展需要营养,需要耐心。TnPM就像一个孩子,有幼稚、年轻和成熟的生长过程。就像人的成长要经历挫折、教训、失败、错误、改变、学习和演变一样,企业的形象同样要经历一条曲折的道路。而且造诣越高,成长的过程越曲折和艰辛。成长之中蕴涵着未来快乐的种子。成长的过程也是能力扩充的过程。优秀的TnPM不是一蹴而就的。由几代员工坚持下来的TnPM体系,与最初的规范化绝对不相同,现场的水平也绝对不同,但进步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走上来的。事物的成长遵循生长曲线的规律。生长曲线又成为西格玛曲线。成长过程一般可以划分为四个阶段:初期缓慢成长,快速成长和成熟之后的缓慢成长,最后的萎缩和衰败。那么,如何保持不断成长呢?就要在成熟后的缓慢成长时期,再画出一条新的生长曲线,这其实就是变革的开始。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