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教育训练>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统一”要素?

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统一”要素?

2011-03-11 16:06设备大视野人气:19


统一、同一、一致是企业团队纪律和力量的源泉。在TnPM推进中,定量化、可视化、色彩标志化,员工着装、行为规范以及考核评估体系应有统一的设计、统一的标准,可比的评判和易于识别的特征。

在生产现场,尽管机台或生产线结构不同、动作不同、运行方式不同、维护保巧和难度不同、工养技作环境不同,员工素养有高有低,但一致认同的事物应该是统一的。如定置划线区域的内容定义,报警信号的意义,员工的着装的颜色和样式,规范化作业指导文件的项目及格式,对6S的理解和解释等等,应该是统一、一致、无二义的。一支步伐整齐的军队可以引起大桥的共振,一个统一的TnPM现场可以使工作差错、现场事故、设备故障、质量缺陷成倍降低,使一切变得整齐、有序、流畅、稳定。全世界的麦当劳都有统一的标志、室内装修、服务员着装、服务方式,就连食品品种、味道、色彩都一致。这就是麦当劳的力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