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教育训练>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实力”要素?(

什么是TnPM形象法则的“实力”要素?(

2011-03-11 16:01设备大视野人气:16


印象必顺以实力为后盾和基础。没有实力的形象迟早会崩溃。TnPM不断致力于员工文化技术素质的培养。

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员工操作技能的熟练,员工对设备构造原理的了解,都可以使现场改善游刃有余,对现场之美有独具特色的审美和规范。使形象的构建成为可能的现实。实力来源于对自我不足的分析和随后而至的企业培训和自我教育活动。实力来源于教育型组织的养成。赛格三星公司员工的窗口文化以及工人在计算机上制作的各种视板设计图样,是员工实力的体现。欧司朗佛山照明公司、凯中电子整流器厂员工的设备改造能力,使他们可以轻松实现企业形象再造工程。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