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方针目标>目标管理的运用场合和运用技巧

目标管理的运用场合和运用技巧

2014-01-02 10:19设备大视野人气:61


   目标管理贯穿与TNPM推进始终,也贯穿于企业管理的全过程。目标管理还可以应用到生产质量、成本、安全、环境、企业文化建设等其他方面。在TNPM的计划阶段,就要注意将目标管理融入其中。公司TNPM的主计划要包含总体目标,各个基层单位分阶段的实施计划要将公司目标分解、细化成子目标。在PDCA中的检查阶段,应该对照目标检查,分析差距和原因。TNPM的六个"零"是企业追求的概念目标。但在基层运行部门要有包含P--生产率,Q--工作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C--生产、维修、备件成本,D--响应速度、库存周转、运行效率,HSE--健康、安全、环境,M--员工士气、素养水平、技能水平等方面的具体、细化目标。

  目标管理既可以应用在班组建设,又可以应用到管理科室和办公系统。目标管理可以和可视化管理结合起来,通过视觉方式提示大家牢记目标,共同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努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